在校園的日常喧嘩中,二宮的目光落在相葉那疲憊的身軀上,黑眼圈清晰可見,這已是連續多日的狀態。他深深地歎了口氣。透過相葉的眼神和舉止,他察覺到了好友背後不為人知的苦惱。

 

在走廊的一個安靜角落,二宮悄然靠近,拉了拉相葉的衣角,低語詢問:「你是不是還對大野...?」

 

相葉瞥了他一眼,強作鎮定地回答:「是不是什麼?」心知肚明的態度與掩蓋焦慮的口氣,勾畫出他內心深處的掙紮。

 

「雅紀你放心,我不會說出去的。」二宮知道好友已深陷情網,但他沒辦法支持,他無法像相葉當初幫助他追求女友那般幫他追求大野。

 

「我表現得很明顯嗎?」相葉苦笑。

 

「我知道,你一直在為感情而煩惱。」二宮說,「你最近總是心神不寧。」

 

相葉並未否認這份心事,他微微地笑了笑,沉默了片刻之後,語氣中帶著一抹苦澀和決絕:「幫助大野能實現他的夢想,這是我能為他做的最好的事。看到我喜歡的人快樂,那份喜悅也會感染我。」

 

「但你也別忘了,追求自己的幸福同樣重要。」二宮小心地開導著。

 

「我會的,我會陪大野走完這段路,然後...我自己的旅途也將繼續。」相葉輕聲低語。

 

透過這番話,相葉表達了他的放手和支持。儘管那個未來讓他感到不捨,但相葉決定在共處的每一刻,用最真摯的心意,給予大野溫暖的祝福——縱使自己的愛情可能永遠無法開花結果。

 

 

黑暗中再次輾轉反側的相葉最終也是沒能擺脫失眠的惡魔,它逐漸地侵蝕著他的健康。這不僅體現在他疲憊的神色上,更在一天的棒球訓練中拖垮了他的身體。

 

那是一個平常的午後,相葉照常在棒球場上與球隊一起鍛煉,揮動著力道十足的球棒。但不幸的是,失眠導致他精力不濟,練習的高強度消耗讓他的身體發出了疲態。而就在他準備再次揮棒時,一切努力化為泡影,他的意識突然模糊,整個人摔倒在地,引起場邊觀眾的驚呼。

 

場上的對戰戛然而止,讓原本熱鬧的比賽陷入突如其來的寧靜。

 

消息傳開,大野聽聞後,心急如焚地直奔學校的保健室。當他氣喘籲籲地抵達時,二宮已在那哩,面容緊張地守候著不省人事的相葉。

 

二宮看到大野,想到相葉事為了這個人才弄壞身體,不由得感到憤怒。

 

「相葉這麼支持你,你怎麼一點都不關心他」二宮情緒激動地斥責,「你整天跟他在一起,都沒注意到他身體不舒服嗎?」

 

大野沉默了片刻,似乎在努力平撫自己的焦慮,然後他堅定地反駁:「你怎麼知道我沒有關心他?」語氣中帶著對自己情感的捍衛以及對相葉的在乎。

 

大野有多說什麼,走到相葉身邊,輕輕將人從保健室的床上攙扶起來。

 

「來,我們回家。」大野柔聲說道。

 

「我... 我只是稍微有點累,不需要麻煩...。」相葉嘗試保持著尊嚴,但身體的無力讓他的話語顯得蒼白無力。

 

「回到家,你才能好好休息。」大野堅持道,仿佛在無言中宣告他要負起照顧相葉的責任。

 

「真的,躺一會兒就沒事了。」相葉虛弱地反駁。

 

大野沒有多費口舌,採取了堅決的態度,毫不猶豫地背起了相葉,堅定地步出了保健室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野リス(A.lis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